電子貨架標籤


傳統紙質的標籤需要投放大量人力資源和時間去定時轉換價錢,而且費時失事,更需要大量印刷成本。與傳統紙質標籤相比,3DS Plus 所提供的電子貨架標籤有更大優勢,能有效協助客戶企業更靈活、更高效處理日常營運,緊貼市場需求!

playvideo3

其中,快速而高效的價格轉換絕對是當中的重點,企業員工可以通過無線連接到遠程軟件來更新所有價格,無需手動剪貼,既環保又省時,還更有效率!此外,電子貨架標籤可以有效減少由手動更新價格所造成的人為錯誤,可以避免因紛爭而失去重要的客戶忠誠度。

3DS Plus所提供的電子貨架標籤可以大大減輕傳統貨架標籤的人力物力,一按即可更新電子貨架標籤,減省印刷舊式紙版標籤之成本。電子貨架標籤使用的高科技低電量電子墨水,慳電耐用,用途廣泛,適用於各大小零售商店、超級市場、便利店、商場、藥房作價錢牌之用。同時也適用於醫院或寫字樓作名牌之用,非常環保。

3DS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