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餐牌


playvideo3

成功利用自家開發的數碼推播系統,可於一個電腦平台一次過更新連鎖店舖上的餐牌,簡單易用。有別於傳統紙餐牌,需要漫長的製作時間,而且虛耗印刷成本及大量紙張,浪費資源。而電子餐牌可節省傳統餐牌印刷及製作成本,而且可以一次過中央管理全線餐廳的所有的餐牌,操作介面清晰簡易操作,方便易用。輕鬆製作光鮮亮麗的餐牌,令人耳目一新。

透過自家開發的數碼推播系統,只需簡易操作可隨時修改餐牌的內容。我們產品的詳細功能及優勢有:

1) 畫面吸引

畫面細緻吸引、 播放影片更能吸引顧客。可支援各種顯示器,安裝/拆卸非常簡單。

2) 加強互動

令顧客感受嶄新服務體驗,可直接傳達食品資訊,增強點餐意欲。

3) 後台管理

由自家研發的LINUX作業系統主機,操作簡易、更新方便,而且毋須使用USB。電子餐牌可以減少人力資源及出錯。產品採用雲端Cloud管理,即時統一更新支援API、數據後台對接。此外,網絡可以曲中央控制,隨時隨地更新分店資訊,無需獨立處理。

4) 產品格式多樣化

提供不同形狀和大小選擇,適合不同位置擺放。而且,還可自設日程播放,定時同步切換畫面,更靈活方便。

5) 獨有SIM卡傳輸功能

即使沒有WiFi網絡,也可以使用SIM卡以 4G LTE 更新,方便快捷。

6) 既環保又慳錢

電子餐牌可以有效節省廣告印刷成本,減少使用紙張。

3DS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