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質量LED大型幕牆


採用LED屏幕,可以組成各種形狀或尺寸的多媒體系統。一般的LED屏由於質素參差,安裝3-6個月後便會出現死點、黑點、變色、死線或局部失去畫面等常見問題,而且業界多數沒有自己的維修團隊,需由廠方派員來港做檢查及維修,費時失事,有時候更會無疾而終。客戶對於付出高昂費用但換來缺憾的LED幕牆實在苦不堪言。

playvideo3

因此選擇優質的LED顯示幕供應商非常重要。優質的供應商需具備四大條件:

  1. 必須要有本地自家維修團隊,當大型LED看板出現任何狀況時,可馬上派員前來檢查及維修。
  2. 自設廠房,不單質素有保證,價錢可以更加相宜,而且一旦需要維修也有充足的零件更換。
  3. 用料及手工要靚,電子顯示屏所使用的LED燈、供電系統、電子板的焊接造工都直接影響顯示的質素及耐用度。優良的用料及手工使畫質會更加光鮮細膩,持久耐用。
  4. 供應商須持有機電工程牌,方可安心放心選購。

3DS Plus作為行業領導者,就具備以上四大條件。3DS Plus擁有本地自家的專業維修團隊,擁有豐富經驗,如果你的LED顯示屏發生了任何狀況,我們能夠派專員前來進行維修。第二,我們擁有自設廠房,可以為客戶有效保證服務質素,有充足零件更換,價錢方面也可以比較相宜。第三,我們只會使用優質用料及嚴格的工序,因為所有大型LED或電子顯示屏內置的LED燈、供電系統或電子板的焊接造工都會直接影響顯示質素及它的耐用度,而3DS Plus的LED顯示屏採用市面上最高質量的原料製造,光潔耐用。第四,我們作為專業供應商,當然持有所需要的機電工程牌,客戶當然可以安心選購。

3DS Plus更推出了專業LED租用及LED Wall租借服務,助客戶吸引更多目標客戶,增加客戶逗留查詢時間,助您締造大量商機。

我們的服務範圍:

  • 大小型LED屏幕租借連來回運輸、安裝及拆卸
  • 使用數碼推播系統,可即時更新廣播內容
  • 自家設計團隊,可度身訂造畫面內容
  • 提供牆身及展檯設計服務

3DS Plus也會提供專業LED Wall維修服務。若閣下的LED 顯示屏受到損壞需要維修,不論是否購自3DS Plus,我們都會派員24小時上門維修,延展您的LED顯示屏壽命,立即火速致電我們作專業檢查及評估。

  • PBM 栢臻商務有限公司
    PBM過去多年為不同規模的公司及團體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宣傳方案,一站式的設計服務為商品吸引更多目光,準確的市場分析提高客戶的消費意欲,專業的營銷策略令客戶無後顧之憂,全力發展公司業務。公司有幸深得餐飲業界的高度信賴,多次為店舖及品牌宣傳創出佳績,奠定了行內「專業餐飲營銷」地位 。
    PBM 栢臻商務有限公司
  • LuxMed 逸苗醫療會所
    我們為配合逸苗醫療會所的時尚格調,找來了3DS Plus 為我們安裝了室內大型LED屏,安裝了之後馬上為場地生色不少,起了畫龍點睛之效。他們細心的服務,配合專業的團隊及售後服務,是業界少有的典範,我們誠意推薦。
    LuxMed 逸苗醫療會所
  • 喜尚集團
    本集團旗下的喜尚嘉喜宴會廳 於2017年重新裝修,當時我們希望安裝一台LED大型幕牆,據說LED大型幕牆在香港購買價格高昂,於是決定到中國大陸直接訂購。怎料大陸購入的那一台還不夠3個月就壊了,但大陸供應商沒有派人跟進,我們感到十分無奈。後來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 3DS Plus,他們迅速地幫我們解決了問題。及後我們還找3DS Plus為我們集團旗下的其他餐廳包括紅爵御宴定做及安裝多台LED大型幕牆,價錢不但跟大陸直接購入的差不多,畫面質素又好非常多,品質值得讚賞。
    喜尚集團
  • 季悅 J Dining
    作為一間人氣食肆需要管理非常龐大的人流,一套簡單易用的交易系統是非常重要的。3DS Plus所提供的一站式系統整合服務,包括升級數碼推播系統、叫號系統、閉路監控系統、呼叫器、智能顯示產品及技術支援等都讓餐廳運作得更暢順。而且3DS Plus的售後服務一流,我們每次遇到系統上的困難,他們都會立刻派人跟進,是我們合作的好夥伴。
    季悅 J Dining
3DS Website